*生日三更(2/3)
*有一点ooc
*谁上升我拧谁的头
  明都的冬天很冷。当然,曹德智以前所在的血神军团那边更冷。血神军团那边常年积着厚厚的雪  或许夏天也不例外。
  这是曹德智回到臧鑫身边的第二个星期。现在的唐门依旧处于一种无法在太阳底下生活的局面。曹德智这次回来,主要是为了帮唐门高层分担一点工作,当然,他主要是为了回来陪臧鑫的…
  每天早上打着锻炼身体的名号去和曹德智放松心情的臧鑫似乎并不在意什么局势,多半是对唐门再次崛起早就充满信心了。
  早上,不如说是清晨吧。天刚刚亮,一抹粉红色的朝霞出现在天边,没有刺骨的寒风,只是天气有一点点冷。臧鑫的一头深蓝色头发无风自动,微微飘起,曹德智就站在他身后这样看着他的背影。或许这样真的挺好的吧。

评论
热度(25)

ID525426729

常用号@-和犬木神月
对立沉默是私人tag。

© ID525426729 / Powered by LOFTER